玉面修罗

权臣妖妃 江玉燕X宇文护 (一发完)

简介:

父亲要杀她,心爱的人不爱自己。

父亲把她卖给了青楼。

他从青楼逃了出来。又被追。

在无助之时,他遇到了太师宇文护。

宇文护教他琴棋书画。

宇文护让他去勾引皇上。

她去了,并封为贤妃。

宇文护和江玉燕在一起,怀上了孩子。又上了皇上的床。

在一次私会中,皇上发现了他们的事。

宇文护早在皇上的饮食里下了毒,皇上气绝。

宇文护没想到江玉燕的野心之大,想当皇帝。


宇文护刺死了江玉燕。

宇文护也自杀了。



1.

玉燕从小只知道,母亲一个人把他带大,父亲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母亲得了重病。快死了,临死前,告诉玉燕,父亲姓江。是江南的大户。并给了他一个玉佩。让玉燕找父亲。

玉燕来到了江南,遇到了江秦,他没想到,那个男人就是他的父亲。

父亲与他相认了。但是,父亲已经有了妻子,还有个女儿玉凤。

玉凤就要成亲了。那个男子,玉燕一眼就看上了。但是,男子与玉凤已经订亲了。

玉燕看着玉凤,想着,自己的生活那么悲惨,而玉凤每天锦衣玉食。还有这样的男子。

父亲看出了玉燕的心思,把玉燕迷醉,卖给了青楼。

玉燕不从,从青楼逃了出来。

后边有人追 ,就在这里他遇到了改变他一生的人,太师宇文护。


宇文护看中了玉燕,救下了她。

宇文护“天下的女人我见多了,却没有见过你这样的。”

宇文护把玉燕带回太师府。

宇文护告诉玉燕,有个机会,可以报仇,那就是成为皇帝身边的女人,有权有势 ,就可以报仇。

玉燕答应了。

宇文护教会了玉燕琴棋书画。

几个月后,选妃大典,玉燕入选,被封燕妃。

燕妃与太师相互勾结。

大太监告诉皇上,燕妃已经有了身孕 。

宇文护大怒,她跟了我之后,居然还跟那个家伙同床共忱。

在一次私会中,皇上发现了他们的事。

宇文护早在皇上的饮食里下了毒,皇上气绝。

江玉燕“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?不信你就试试看。“江玉燕拿刀指着宇文护。

宇文护夺过刀,杀死了江玉燕

然后自杀了。”害死你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,包括我自己。“


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