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面修罗

红尘客栈 叶啸风X谢红尘

几年前,一批锦衣卫奉候爷之命,涉足于江湖,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,为朝廷效力。

其中就有叶啸风和谢红尘。

江湖上,朝廷上,都知道如果找到红尘客栈的老板谢红尘,就能找到闻名已久的杀手叶啸风。


叶啸风早就厌倦了这种杀手生涯。

谢红尘也决定和叶啸风洗手不干,过太平日子。

谢红尘找到了候爷,候爷告诉红尘,再杀最后一个人,就把卷轴给叶啸风,放叶啸风和谢红尘走。


最后一个目标是太子太傅柳大人。

谁知道, 刺杀成功之后,却暴露了叶啸风的行踪。

候爷派人去杀叶啸风,被谢红尘救下。


叶啸风救下了盲女牡丹,叶啸风知道盲女牡丹,就是太子太傅柳大人的女人。

叶啸风决定带牡丹走。

谢红尘决定去候府要回卷轴。


谢红尘跪在地上,看着候爷手拿着卷轴,朝他走了过来。

候爷递过来,谢红尘刚要接。

侯爷就一巴掌打在谢红尘的脸上。然后飞起一脚,谢红尘就飞到了门边,摔倒在地上,嘴角淌出了血。

候爷上前,强要了谢红尘。

候爷把谢红尘扔进了密室里。

候爷上前,踩着谢红尘的手,道:“告诉我,叶啸风在哪里”

谢红尘没有说。

候爷道:“你不说没关系,我也会查出来。”

谢红尘抱住了候爷的腿。

求求你 把卷轴给他。

凭什么 你不过是个贱货。

把卷轴给我

说着握着刀,朝侯爷扎去。

侯爷看着谢红尘。

“好大的胆子。”

“把卷轴给我”

侯爷看着谢红尘。对旁边的侍卫道“给他”

见没有动静,又叫道:“给他”。


谢红尘骑着马回到了红尘客栈。

谢红尘从马上坠了下来。

正好看到叶啸风。叶啸风把谢红尘抱在杯里。

谢红尘对叶啸风“卷轴我拿到了。”

说着从怀里拿出了卷轴。

却让叶啸风看到了脖子上的痕迹

谢红尘发现叶啸风愣住了。

“看什么呢?快走,侯爷马上就来了。”


这时,人影窜动。

侯爷在侍卫的搀扶下,走了进来。

牡丹也被压了出来,

牡丹对着叶啸风说:“是我把你的藏身之地告诉给了候爷,你弄瞎了我的眼睛,我也不让你好过。”

叶啸风道:“牡丹,我这一生杀人无数,既然踏上这条路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。我唯一的遗憾就是,弄瞎了你的双眼,你怎么对待我都无所谓,可是你不应该把红尘牵扯进来。”

牡丹道:“那是你们的事,我要害的人,只有你一个。”

侯爷道:“好了,该说的已经说了。叶啸风,今天就算是你死了,也算是死了个明白。给我上”

待卫拿着刀就要冲上来。

牡丹跪了下来。“等等,侯爷,牡丹有一事相求。”

“讲”

“卷轴已经在您的手里,叶啸风是我的仇人。恳请侯爷让我亲手杀了他。”

叶啸风道:“如果你真要杀我,我是不会还手的。”

侯爷道:“好啊,我倒要看看叶啸风,是不是心甘情愿的死在你的手上”说着把刀给了牡丹。扶着牡丹朝关叶啸风的方向走来。

牡丹一步一步朝叶啸风走过来。

牡丹道:“你不恨我”

叶啸风道:“牡丹,你还记得吗,我曾说过,我最怀念我们初见的时候,从那个时候起,你对我做什么。我都不会怪你。”

牡丹道:“好,那我成全你”。

只见牡丹一个转身,刺向了侯爷。侯爷一脚踢在牡丹的身上。

“贱人”叶啸风扶住了牡丹。

这时,杀手赶到,跟叶啸风打了起来。

叶啸风摔倒在地,杀手举刀要杀,牡丹挡在了叶啸风的身上,刀扎在了牡丹的身上。


叶萧风被侯爷一刀一刀杀死。

谢红尘只能在旁边看着。

侯爷把刀掉到了地上。然后来到谢红尘旁边。对谢红尘道:“我改变主意了我要让你当我的性奴。”

说着让侍卫接着谢红尘。

这时,总捕头出现了。

侯爷把刀拿起来,放到了总捕头的手里。

“叶啸风已经死了,你救侯爷有功,我会在皇上面前,给你请功”、

说着走了。

总捕头拿着刀冲着侯爷扎了下去。侯爷死了。


小路上。谢红尘走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