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面修罗

红尘客栈 番外 候爷X谢红尘 一发完

候爷看了眼,跪坐在地上的谢红尘。

让侍卫把他拉起来,候爷拍了拍谢红尘的脸。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不杀你,我要让你生不如死。”说着,对旁边的侍卫说:“把他们两个的尸体拿去喂狗。”

谢红尘挣开侍卫,跪倒在候爷的脚边,“求求你,不要,求求你”。

候爷看着谢红尘,“求人要有求人的样子。”

候爷让侍卫都出去。看着谢红尘道:“脱衣服”

然后谢红尘就把衣服脱了。


当侍卫们再进来的时候,发现谢红尘倒在了候爷的怀里。候爷对着侍卫说:“把他们两个埋了吧”


两辆马车经过了两个新建好的坟。一个坟上面写着叶啸风,一个坟上面写着牡丹。

候爷从自己的马车上下来,上了第二辆马车。

谢红尘靠着车壁浅眠,听到声响,看了一眼候爷。

候爷跟谢红尘说:“不要想着逃跑,不然我就把他们挫骨扬灰。”


侯爷把谢红尘安排在了别院的一处废宅里。就对谢红尘不管不顾了。

谢红尘知道候爷要篡位。

第十天的一早,候爷的管家,把谢红尘叫到了主宅。

候爷告诉谢红尘,自己以后的身份就是侍奴,侍奴是个特殊的存在,他们是最低下的存在,没有名份,侍寝于候爷。

候爷看着谢红尘。“以后我叫你干什么,你就干什么,不然你知道后果。就是我把你送人,你也要去。知道吗?”


那天晚上,大官来到废宅,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谢红尘。

“你想干什么!”谢红尘一脸警惕地看着慢慢靠近的大官,暗暗握紧了拳头。

当大官将手用力地按在他肩膀上的时候,谢红尘忽然猛地一挥手……胳膊上传来一阵刺痛,顿时令大官收回了胳膊。他抬眼看向谢红尘,只见他的手上正紧紧地握着一块破碎的白瓷片。那白瓷片不光划伤了大官的胳膊,也割破了谢红尘自己的手心。

这时,候爷来了,把大官叫了出去。另安排了两个侍妾招待他。

候爷打听过了,送饭过来的时候,刚开始谢红尘还没什么,后来不知道发什么疯,就把碗盘子都摔到了地上。

候爷走过去,一把夺走了谢红尘的白瓷片。掐着谢红尘的脖子。“贱货,你知道你都干了什么,你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,你知道他背后是什么人吗?”说着,掐着脖子的手越发用力,谢红尘闭上眼睛。倒了下去。

 

几天后,谢红尘第二次见到了那个大官,谢红尘被灌了迷药。晕迷不醒。

当他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。他不知道,自己到底有没有被强。



今天是候爷逼宫的大日子,候爷一早就出去了,结果迎来的不是候爷的喜迅,而是大批的官兵,充军的充军,发配的发配。


官兵只是把谢红尘赶出了候府,并没有抓他。


他不知道为什么。


候爷被斩临候。


这天,刑场上谢红尘看到了候爷,刽子手端着酒杯,朝候爷走去。这个时候,谢红尘出现了。上了刑台,把酒端过来,给自己倒了一杯,也给候爷倒了一杯,谢红尘看了眼候爷,饮进了杯中的酒,倒在了地上,候爷看着谢红尘,也饮下了酒,倒在了地上。


几天后,小路上的一辆马车内,候爷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谢红尘,笑了。


其实,大官并没有对谢红尘怎么样。大官刚要扒去谢红尘衣服的时候,候爷就赶到了,并且阻止了大官。


其实,候爷让皇上放了谢红尘,并说谢红尘是最低下的存在,而且对篡位的事并不知情。

其实篡位的事情,皇上早就知道,当时上刑场的时候,皇上跟候爷有过一次对话,只要谢红尘能跟候爷一起死,他就把两人给放了,结果,谢红尘真的和候爷一起死了。



完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