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面修罗

红尘客栈 候爷X谢红尘 番外 (一发完 )

两辆马车经过了两个新建好的坟。一个坟上面写着叶啸风,一个坟上面写着牡丹。

候爷从自己的马车上下来,上了第二辆马车。

谢红尘靠着车壁浅眠,听到声响,看了一眼候爷。

候爷跟谢红尘说:“不要想着逃跑,不然我就把他们挫骨扬灰。”


侯爷把谢红尘安排在了别院的一处废宅里。就对谢红尘不管不顾了。

几天后,候爷告诉谢红尘。他是最低下的侍奴,要到酒馆里去坎柴。早餐在候爷吃,中餐和晚餐在酒馆用。

这天,管家带着谢红尘来到酒馆,指着墙根的柴,告诉谢红尘。这是50捆,坎完了才能回候府。

谢红尘看了看那堆柴,又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无奈的笑了笑。

因为谢红尘双手以废,所以每天坎的很慢 ,而且因为太多,中午饭通常不吃,只吃是晚餐。

每次去的时候,仅剩下二个馒头和一点菜汤了,因为两手被废,所以只用馒头沾着菜汤。

吃完后,就要赶紧往侯府赶。

这天是叶啸风的生忌,谢红尘用多坎20坎柴,换了两壶酒,然后朝别院走去。

谢红尘回到房间 ,就开始饮酒,不知道因为什么,没多久就醉了。喝第二壶的时候,门开了。候爷走了进来 。

谢红尘看不真切,以为是叶啸风来看他了。

谢红尘竟哭了。候爷很少见到谢红尘哭。

没想到,谢红尘竟把自己当成了叶啸风。

候爷生气了。脱了谢红尘的衣服。就强了他。

第二天,侯爷向丢破娃娃样,不管谢红尘就走了。


当然晚上,候爷留宿在最得宠的侍妾那里。并从候爷口里知道了昨晚的事。

那个侍妾看了看侯爷。

我到有个办法。只是不知道候爷愿意不愿意 。

说说看。

这几天,我的手镯不见了,当然要从我的房间找起,然后 ,你一直延着湖找,你估计会在后门的东北角那个院子里找到。

候爷知道,那个院子就是谢红尘住的地方 。

候爷看了一眼侍妾,你真聪明。


这天,谢红尘很晚才回来。看着院子里跪着不少人。打听之后,才知道别院里最得宠的一个侍妾丢了一对手镯,正在满院子查找。


这时,管家回来了,告诉候爷,手镯是在谢红尘的房间里找到的。


其实,别院的人都知道。谢红尘每天早出晚归,根本没有偷东西的时候,但是所有的人也知道,谢红尘是这个候府最低下的侍奴,那个侍妾最得宠,而且已经有五个月的身孕了。


谢红尘换来的却是二十鞭子,打完之后,谢红尘看着候爷挽着侍妾走远了,只有管家在一旁等着谢红尘起来。

谢红尘慢慢的站起来,走到管家的旁边,管家叫住了他,把二包药给了谢红尘。

谢红尘刚要説谢谢,却听管家説,这是金创药,明天还要去酒馆坎柴。

管家把金创药放在谢红尘手里之后,就走了。

谢红尘慢慢的往房间走去,看到房间被翻的乱七八糟,想着,今天晚上也睡不好了,明天还是坎柴,就把金创药上了上,然后开始收拾东西。


早上,吃过早餐,谢红尘就赶去了酒馆。

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,要坎五十捆的柴,只是今天混身都疼。他没吃午餐,也没吃晚餐,才把柴都坎完。

看看天色以黑,赶紧往候府走去。


几个月后,侍妾生下了一个儿子,候爷高兴的放了大家三天假。但是这三天却不包括谢红尘。

谢红尘还是每天坎柴。

第二天,谢红尘刚去酒馆不久,就看见管家来找他。

管家让谢红尘马上跟他走。谢红尘也只能跟着管家回到别院。

谢红尘到了别院,才发现,这次的事情更大,刚出生的那个男孩不见了。大家听后,不自觉看了看谢红尘,仿佛这次的事情 ,又是谢红尘干的。

只是事情完全脱离了掌控,孩子并没有在谢红尘的房间里找到。

这次是五十鞭子,打完了之后,忽然就看到了奶妈抱着孩子急匆匆的跑了过来,原来只是奶妈抱着他去看一个卖泥人的。

人群散去之后,独留候爷。

谢红尘道:“你杀了我吧,你解脱 我也解脱 。”

説着晕了过去。

养伤的日子是漫长的,无人管,也无人理。好像整个别院只有管家一个人,伤是渐渐的好了起来,但是心情却差到几点。

伤好了之后,又要去酒馆坎柴。只是没有想到更大的麻烦找上了他。

这天,谢红尘正在坎柴,没有想到,管家又来找他了。

谢红尘,问“今天又有什么东西不见了。”

管家道:“一品夫人要见你。”

谢红尘:“一品夫人,谁是一品夫人”。

管家道:“候爷的母亲,你不知道吗?”

谢红尘:“他还有母亲。”

其实,谢红尘从来不知道候爷还有个母亲,谢红尘一直在别院里,从来没有进过候爷府。

没想到,今天,管家把他领进了候爷府。

谢红尘第一次见到了一品夫人。

但是,很明显一品夫人不喜欢谢红尘。她满脑子都是谢红尘狐媚惑主,偷盗财务,还把小殿下给弄丢的事。

一见到谢红尘,一品夫人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没想到,还没有说话,一品夫人就下令打了谢红尘二十鞭子,然后绑起来,准备杀了他。

这时候,候爷到了,跑下来,求母亲放过谢红尘。

没想到,谢红尘大叫道,杀了我啊,我就是狐媚惑主怎么了,我就是偷了他的孩子怎么了。説着就晕了过去。

候爷只能抱着谢红尘走了。




结局:1

谢红尘醒了过来,太医在旁边。

太医慢慢的查看着。

因为儿时练功时走火入魔了,现在五脏六腑有损伤。

又看了看手。双手已经废了。

身上的鞭伤,原来的没有好,又有新伤了。

看着吃几副药吧,不知道能不能救。

谢红尘看着候爷。“不用再篡位了,让百姓过安生的日子。”

候爷没有说话。

“我死了之后,把我的尸体埋在叶啸风的旁边”

候爷看了看谢红尘,“你死了后,只能被埋在我的旁边 。”

谢红尘看了一眼候爷,闭上了眼。

结局2

谢红尘醒来的时候,身处在一间草屋里。

一个老头正在床边等着。见谢红尘醒来,笑了笑。

醒了就没事了,只要几附药就好了,我去弄药。説完就走了。

候爷这时走了过来。什么也没有説。

那个老头看了看候爷,对谢红尘説。

你知道吗,城里都乱了,都説候爷疯了,四处找大夫,把城里大夫找了个便,城里不能,又到城外找。一夜之间遣散了所有人,烧了候爷府。还説 候爷被一个狐狸精里迷惑了,连候爷都不做了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

谢红尘看了看老头,又看了看候爷。没有说话。

候爷在旁边看着老头,直皱眉。对老头説:"你怎么那么多话。"

老头对着候爷説,“你再废话,我就让他一辈子醒不过来,不信,你可以试试”

候爷马上不出声了。

老头 哼了一声就出去了。

谢红尘看了看老头,又看了看候爷笑了。

这时,老头端了个碗,喝吧。

候爷看着那碗,又看了那老头。

老头道:“这只是药,什么都没有加。”


説完把药给了候爷,然后把几个药包,放在桌上,一天一附,七天之后就好了。

老头走了。

七天后,谢红尘就可以了下地了。

候爷准备和谢红尘 一直在这里住下去。


评论